糖棠

默读非典型阅读体(家长组)

  骆闻舟这次学聪明了,见到情况不对,立马逃离了穆小青女士的攻击范围,嘴里还说着,大屏幕害我不浅啊!,穆小青女士快别看我了,我还没做过这些事情呢,不要加到我身上,我保证以后不会这样对费渡的。

  你不要和我说,你给温阿姨保证。

  温阿姨我保证以后一定好好待费渡。

  温阿姨相信你,加油!

  (忘了说一声,你们世界的时间是静止的,在这里不会感到困倦与饥饿)

   (有请肖海洋小朋友抽取卡牌)

  肖海洋抽取了一张黄色的卡牌

   (恭喜抽取到片段“初见”请看大屏幕)

  【新成立的“混饭二人组”于是并肩走进现场,只见一个留平头戴眼镜的小 青年正唾沫横飞地给陶然和郎乔介绍情 况。该青年个头很高,一脸青春痘,站 姿笔直且僵硬,像个裁剪成人形的棺材板,语速快得骇人。“这是我们新来的小肖,肖海洋, 王洪亮伸手一指,介绍说,“是个高 材生,考进来的时候笔试第一,小肖,这是市局的骆队。”

   肖海洋下意识地挺胸抬头,做了类似“立正”的动作,下颌绷得死紧,冲骆闻舟紧巴巴地一点头,寡言少语地打了个招呼:“骆队。”

  “不用客气,”骆闻舟冲他一笑,“你接着说。”方才还寡言少语的肖海洋好似被他这句话按了开关,瓢泼一般的话顷刻间从他嘴里奔涌而出,把他面前一干人等都淹在了其中:“死者身上没有挣扎造成的挫伤,但后脑有被钝器击打的痕迹,初步判断,他是被人从后面打晕后,再用一根软布带勒住脖颈室息而死,死后财物被搜走,额头上盖了一张纸条。 因为死者是在昏迷状态中被勒死,现场 没有留下挣扎痕迹,勒死死者的软绳、 击打头部的钝器等等都没找到,目前也 没有确切证据表明这里就是案发现场, 汇报完毕!” 

   刚开始还好好的,最后那句话一出 口,王洪亮的脸立刻应声而绿:“没有 证据你瞎说什么?这里不是案发现场哪 里才是,难不成这还能是一起抛尸案吗 ?抛尸为什么要抛在这里,有什么好处 ?你不要随口臆测扰乱视听!” 

   肖海洋茫然地看了他一眼:“我只 是说有这种可能性……”

   王洪亮还要发作,被骆闻舟伸手拦住了:“刚工作的小孩想法都比较多,多听听也挺有意的。”

    他抬头看了一眼四下的环境,整个花市西区给人的感觉就是灰蒙蒙的,杂乱无章的电线沉甸甸地压在头顶,把燕城难得的晴天割得四分五裂,非常压抑】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